哇靠直擊!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Food and Wine Fest全揭秘(2016)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IMG_1201 IMG_1205

來自橙縣好評不斷的Tackle Box,主營各式各樣的海鮮、三明治等各式簡單小點心,色澤明艷,營養豐富口感好,許多人去海邊的時候都會選上幾樣,吹著海風吃著這裡的美味。而在本次的美食節上,他帶來的美食也是極富海邊風格。檸檬腌漬大蝦這裡則升級成為了啤酒雞尾酒口味的腌大蝦,撒上墨西哥的豆薯絲,配上黃瓜,淋上青檸汁,口感相當奇妙。

IMG_1229 IMG_9003 IMG_1236
香烤的肥嫩章魚腿在你面前被切成整整一盤,配上可口的豆子,酸香解膩的檸檬優格,吃下去又嫩又彈,還帶著濃郁煙熏香氣和香草味,原來這都得益於Dukkah埃及調香,讓你由衷的要為主廚Bruce Kalman鼓掌。而桌上擺放的小泡菜也是這位名廚的成名絕技之一。

IMG_1273

全場最耀眼的主廚Robert Irvine是美食頻道Food Network的真人秀節目Restaurant:Impossible的主廚兼主持人,無數粉絲都上來和他合影。

IMG_9299

IMG_1304

而我們也有幸品嘗這位大廚的手藝,沒想到居然讓人忍不住嘖嘖稱贊呢!多汁的南方炸雞,用泡菜醬做成的惡魔蛋,再用龍蒿菜,洋蔥仔點綴,辣根,薄荷檸檬沙拉點綴,之後在醬料方面更是下功夫,楓糖培根醋油,使得整個料理口感多元。富有層次感。

IMG_9093 IMG_9091

從加州首府Sacramento趕來的大廚Billy Ngo在當地擁有知名壽司店和Poke Bar,他不僅榮獲了多個廚藝獎項更是該地區最佳的壽司大賽冠軍,而在一些流行的烹飪節目組,作為亞洲面孔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IMG_1348
在本次的美食節上,他不計血本的帶來了雪蟹壽司還且還加入了蟹味增(Kani Miso)來調味,而雪蟹肉下方的則是鱷梨打成的細滑慕斯醬,蟹肉的香甜慕斯的軟滑,在蟹味增的推波助瀾之下香氣維持的更久,好有海洋風味的一道夏日料理。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