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ley Proper 预计10月中旬开幕,听说会有海鲜塔哦!

| August 22, 2016 | 0 Comments

chef-interview-scratchbar-001

曾经出现在我们厨语录的洛杉矶主厨Phillip Frankland Lee越来越有明星像,随着工作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餐厅概念都有他的加盟。比如风头正劲的Scratch Bar和关闭不久的Gadarene Swine,在这个秋天,他又有一个联名的点子,这次的餐厅是位于Encino的Woodley Proper鸡尾酒吧,而且开幕时间就在今年的秋天。

作为Lee成长计划的一部分,Scratch Bar 也即将迎来 Oh Man! Ramen的拉面活动,同样在Encino一家商场的2楼。

chef-interview-scratchbar-banner-628

Woodley Proper将会是一个鸡尾酒吧,但是同时也会提供Full-Service,在晚间会提供相当不错的精致调酒。在食物方面,主厨Luke Reyes 和 Lee将会一起合作,相信菜肴价格会相当平实。不过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菜单上会有一个性价比很足的海鲜塔。

Seafood Tower 1 streetgourmetla

Pic via StreetgourmetLA

当然还会提供一些腌肉熟食面包等物,这些都由烘焙主厨Margarita Lee提供。
虽然现在还不确定具体的开幕时间,但是根据可靠消息是10月中旬,届时会提供午餐、晚餐和宵夜。这就意味着从中午开始持续到夜里2点这里都会相当的热闹。

延伸阅读:

哇靠!洛杉矶主厨专访-Chef Phillip Frankland Lee@Scratch Bar(含独家影片)

 

Woodley Proper
16101 Ventura Blvd. #245 Encino, CA

觉得有一些小期待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