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巴西道地必尝料理-Bossa Nova on Sunset

| August 22, 2016 | 0 Comments

BosaNova7

Bossa Nova on Sunset

718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巴西料理 – Bosa Nova

Bossa Nova on Sunset 7181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phFilf9y4 巴萨诺瓦(Bossa Nova),一种融合巴西森巴舞曲版和美国酷派爵士的一种"新派爵士乐",听起来简洁轻快。就和名字一样,Bossa Nova的食物走的也是巴西混合意大利美食的混合路线,听起来有一点奇怪,实则很有自己的风格,是一间在洛杉矶很有名望的复合式餐厅。 Bossa Nova的三家店分别位于Hollywood著名的Sunset Blvd,一家位于在West Hollywood

巴萨诺瓦(Bossa Nova),一种融合巴西森巴舞曲版和美国酷派爵士的一种”新派爵士乐”,听起来简洁轻快。就和名字一样,Bossa Nova的食物走的也是巴西混合意大利美食的混合路线,听起来有一点奇怪,实则很有自己的风格,是一间在洛杉矶很有名望的复合式餐厅。

BosaNova1

Bossa Nova的三家店分别位于Hollywood著名的Sunset Blvd,一家位于在West Hollywood,还有一家位于West LA的Pico大道上。而且还提供外送服务,很适合在一边观看比赛时来享用。

独门独户,后院自带小型停车场,店里装修非常的家庭式,却又带着难以形容的放松。木质结构的格栅屋顶会让人觉得很奇妙,而木质桌椅、悠扬的音乐和热情的服务生则始终能够让你感受到来自南美的热情与奔放。

BosaNova2

Caipirinha $8
除了热情如火的Sangria,可以试试巴西的国酒——特色鸡尾酒Caipirinha,以甘蔗烈酒为主要原料,加入捣碎的青柠果肉,再混入糖粒和冰块形成的酒水,口感酸酸甜甜但是酒劲却很强。

BosaNova3

Picanha Apptz  $21
纯正的特色巴西窑烤牛肉Picanha用的是上等的巴西薄切上后腰嫩盖仔肉Culotte,搭配烤的甜甜的洋葱和经典的木薯粉(Yucca)。 Culotte作为沙朗中最嫩最顶部的部位,也是牛运动最少的部位,其部位肉质细嫩带有油花,口感肥嫩表层微脆。经过碳烤之后口感甜脆的洋葱在油脂的浸润下更加可口。而一旁的木薯粉乃是巴西的生命之根,也是巴西最具有代表性的食物。富含丰富淀粉、矿物质和少量的蛋白质的它有着极强的解腻作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菜Lati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