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可以放心喝咖啡啦! 科学家说咖啡对身体有益❤

| August 19, 2016 | 0 Comments

 

如果你是每天都离不开咖啡的人,但又担心长期喝咖啡可能会产生致癌风险,那么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咖啡其实是非常有益身体的!

Pic via Sprudge

小编不是随便乱说,而是有科学依据的哦!近日一些研究发现,早上一杯咖啡可以更好地帮助你从昨晚的宿醉中清醒,甚至还有助于男性勃起。现在甚至有一些科学家已经联名请求政府推荐每天都喝适量的咖啡。

 

但是你知道吗,几十年前咖啡的待遇可没这么好。25年前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定咖啡里含有致癌物质,而现在,WHO推翻了以前的结论。在新闻发布会上,WHO称23个科学家研究了超过1000个病例,发现“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面咖啡会致癌”。

Pic via Imgur

事实上,已经有研究表明咖啡是对人体有益的。在《手术刀医学期刊》上发表的一篇报告表示,咖啡有助于减少的肝癌和子宫内膜癌的机率。最近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追踪研究了在英国发过心脏病的3721人,发现了咖啡其实不是我们想像中的那样有害。研究发现每天喝1~2杯咖啡的人比起完全不喝咖啡的人,将会减少20%的机会过早的死于心脏病。但New York Times同时也表明,这些研究都是基于观察证据得来,而非实验室的实验,所以要明确界定因果关系比较困难,但是有着这么多的研究与科学家的背书,每天摄取适量咖啡对身体应该是有益无害。

但是世界卫生组织仍然提出警告:喝太高温(超过摄氏65度/华氏149度)的咖啡与其他饮料,会增加食道癌风险。国家咖啡协会(National Coffee Association)也建议煮咖啡的人应该要把水维持在华氏195-205度,而后让咖啡自然降温到适合饮用的温度。

所以【离不开咖啡】星人现在可以放心大胆的喝咖啡囉!但咖啡记得别太热啊!

资料来源:Esquire, 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