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村去哪里喝咖啡?小编盘点洛城15家人气咖啡馆!

| August 15, 2016 | 0 Comments
  • Cofax Coffee

 

Pic via TheActorsDiet

这是深受大家喜爱的grab-and-go咖啡店。这家在Fairfax Avenue的小店名字取自洛杉矶道奇棒球队的伟大传奇Sandy Koufax, 和单词「Coffee」和「Fairfax」的结合。他家以冰拿铁、玛奇朵,和卡布奇诺闻名。如果有机会去这家店,一定不要错过他的蔬菜和香肠的 burritos。小提示:记得找店员拿smoky salsa酱来配哦!

Pic via LAWeekly

 

  • Coffee Commissary

 

  • 3121 W. Olive Ave., Burbank/(818) 556-6055;
  • 3417 Motor Ave, Palms;
  • 6087 W. Sunset Blvd., Hollywood;
  • 801 N. Fairfax Ave., Beverly Grove/(323) 782-1465
  • Website: www.coffeecommissary.com

Pic via Coffee Commissary

 

这家正在扩张的咖啡店有着非常友好的氛围,店里播放的电视、电影,和收音电台很好的帮助客人打发时光。4家不同的分店有些许不同的特色:Burbank有更全的菜单,更多的三明治、早餐与早午餐选择;Hollywood有就在路边就可以买咖啡的窗口。

Pic via Flickriver

 

 

  • H Coffee House

 

Pic via Sprudge

位于Los Feliz的H Coffee House开在一个独立屋里,只要走进去就有温馨之家的感觉。屋内有舒适的扶手椅,一个会议室,还有两个阳台,店里还有新鲜出炉的烘焙糕点。约上三五好友,可以轻轻松松的待一个下午。

Pic via Sprudge

 

 

  • Lavender & Honey

 

Pic via enamouredlife

Lavender & Honey一开业就大受「离不开咖啡」星人的欢迎。无论多早去店里,都是坐得满满的。带一台笔电,点一杯咖啡就可以安静的环境待上一天。如果你有机会去店里,一定不要错过他家的Lavender Coffee, 咖啡闻起来有着薰衣草的草香,小抿一口体验咖啡的丝滑。店里还有吐司和三明治可以购买。

Pic via MyPersonalCoffeeBreak

 

 

  • Found Coffee

 

Pic via FoundCoffeeLA

 

尽管刚开张不久,Found Coffee已经很快的成为了东北洛杉矶的一部分。这家店除了有常见的的pour-over咖啡,还有可口的波本香草拿铁。Creme Caramel LA还和他家合作,在店里经常可以找到多样的咸点与糕点。此外,这家店里还有超高的落地窗,让室内看起来通透明亮。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

Pic via Pinterest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