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村去哪里喝咖啡?小编盘点洛城15家人气咖啡馆!

| August 15, 2016 | 0 Comments

你是从「离不开咖啡」星来的吗?「离不开咖啡」星人的一天都是从喝了咖啡之后才开始、或是继续:喝咖啡之前世界都是灰暗的,大脑也无法运转;一杯咖啡下肚,世界渐渐变得明亮,大脑也才终于回复转动。所以,在「离不开咖啡」星人喝咖啡之前千万不要跟他们说话,否则后果自负哦~

BlueBottle1

离不开咖啡星人虽然希望每天能够精心冲泡一杯咖啡,小口小口的细细品尝,可是每天早上要赶着上班,本来时间就不够,哪来机会细品咖啡?但是人生就是要偶而慢下来,才能活得快乐啊! 现在小编挑选了15个有特色的LA Coffee Bars,其中肯定有一些你熟悉的咖啡店,但是肯定有一些你还没有去过,不妨有空去探索一番 ~ ~

 

 

  • Alfred Coffee & Kitchen

 

Pic via LAEater

每一个「离不开咖啡」星人的家里都应该写上“But first, Coffee.” Alfred Coffee & Kitchen里面就大大的写着这句话,还印到了每一个咖啡杯上面,这足以证明他们对待咖啡认真的态度了吧。Alfred还鼓励咖啡师不断创新,如果你走进店里,一定会看有人在不断练习新的花式。Alfred还有可以吃的巧克力咖啡筒,里面可以装下两个shot的espresso,细细品完咖啡之后还可以把杯子吃掉。不瞒你说,小编看了之后可是跃跃欲试哦!

Pic via BuzzFeed

 

 

  • Blacktop Coffee

 

Pic via Daily Coffee News

Blacktop Coffee地处Downtown有名的Arts District,由人气旺的德国餐厅Wurstküche两个老板和烘焙师Tyler Wells合作经营。专门使用Straus牛奶和其他顶级器械调咖啡,他们坚信这样才能保证咖啡的味道。自营业以来,他们还和Sugarbloom烘焙合作,为客人提供创意十足的甜点。店里还有六种不同口味的吐司,包括大受欢迎的牛油果吐司。

Pic via Pinterest

 

 

  • Blue Bottle Coffee

 

  • 582 Mateo St., Arts District/(213) 621-4194;
  • 110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 1712 W Sunset Blvd., Echo Park
  • 8301 Beverly Blvd., Beverly Grove
  • Website: https://bluebottlecoffee.com/

Pic via Hoodline

这家从北加来的咖啡店迅速的让大家折服。不管是完美的拉单espresso,还是带菊苣的新奥尔良冷萃,Blue Bottle的咖啡都恰到好处、打到痛点,店里美味的烘焙也不可错过!Blue Bottle正在迅速扩张,现在已经开了4家分店了,总有一家离你不远~ 快去试试吧。

 

Pic via Sprudge baristas

 

 

  • Civil Coffee

 

Pic via The True Spoon

 

这家咖啡是由调理咖啡经验丰富的Alex 与Alan Morales 两兄弟开的。他家的logo选择了代表Highland Park的鹰,店里有着白蓝相间的色彩搭配和高高的天花板。店里各式各样的菜品让人目不暇接,包括三文鱼吐司、herbed cream cheese等。可是店里是没有WiFi的哦,不过他家的菜品会让你根本没时间刷手机!

Pic via The True Spoon  Food

 

 

  • Copa Vida

 

Pic via Freutcake

 

尽管地处遍布咖啡店的Old Town Pasadena,这家咖啡店不可忽视。Copa Vida选取顶级的研磨和酿造机,还推出自制很多和咖啡是绝佳搭档的烘焙和三明治。

Pic via Stirrific

(下页还有更多咖啡店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