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之夏! 周六名主厨将在Silver Lake举办夏日烧烤盛会~

| August 15, 2016 | 0 Comments

BBQ_Blowout-LA-8.20.16.0

本周六(8/20),Terrine的主厨kris Morningstar将会在Silver Lake的Tenants of the Trees餐厅进行一场所向无敌的BBQ活动,而你只需要花$10美金就可以参加这个活动,然后开始吃一盘盘他烤的肉。烤肉这种最适合夏天情怀的活动自然也少不了音乐的加持,所以在当天还会有照相亭(photo booth),还会有负责炒热气氛的现场DJ,他们分别是Them Jeans & Hit City。

主厨Kris Morningstar非常擅长加州风味小吃,但是当天他将带入许多牛仔的感觉。包括DJ 也来自牛仔之乡,从目前发放的菜单来看,还是相当诱人的。

them-jeans-67

主菜包括德州BBQ牛腩淋阿根廷青酱,蔬菜,烟熏腌渍蘑菇和腌渍红葱头,还有烤玉米,南瓜南沙,奶酪等。

如果你现在在网路上买票仅需$10美金,但是如果你到门口买票的话,就涨到$15美金喽。参加者年龄要求21+岁以上。

如果想要卖票的链接在这里

觉得有一点想吃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