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咖啡月! 入门至中阶款咖啡机特惠指南看这里~

| August 16, 2016 | 0 Comments

你知道这个月是一年一度的全国咖啡月 Coffee National Month 吗?,对咖啡重度饮用者来说,这是个捡便宜的好机会,众多网站的咖啡相关商品都有大幅度折扣。折扣幅度最大的莫属精品咖啡机了,平日动辄好几百美金的胶囊咖啡机,折后最多可省下$150元!!

 

说到胶囊咖啡机,不能不提到雀巢 Nespresso胶囊咖啡机,从经典义式浓缩咖啡、绵密香醇的拿铁咖啡,到香甜的巧克力欧蕾,搭配上极简时尚的外型设计,以及品牌代言人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让Nespresso成为轻奢与品质兼具的代表。

8494589_fpx

Pic Via bloomingdales

  • Nespresso & Delonghi Lattissima Pro

原价:美金750

特价:美金599.99

特价日期:即日起至8/28

  1. 液晶触碰式面板
  2. 可折叠式咖啡杯托盘
  3. 储水量:44 oz.、牛奶:9 oz.
  4. 一键制作卡布奇诺和拿铁
  5. 已使用过的胶囊储存量 : 16
  6. 25秒快速沸腾热水
  7. 两年保固
  8. 数字液晶面板可显示预设的语言
  9. 为拿铁玛奇朵咖啡杯设计的可折叠杯托盘
  10. 附赠16颗胶囊

连结:bloomingdales.com

Saeco Intelia Focus Deluxe Fully Automatic Espresso Machine

Pic Via costco

飞利浦Phillip此款咖啡机在网路上拥有很好的评价,也有很多台湾网友的开箱文可以参考,其标榜能够自动清洗及除垢循环,真是懒人一大福音。

  • Saeco Intelia Focus Deluxe Fully Automatic Espresso Machine

原价:美金599.99

特价:美金499.99

  1. 可调整咖啡浓度与时间长度
  2. 高亮度宽 LED 显示器
  3. 彩色标示使用者介面
  4. 单键制作义式咖啡与义式淡咖啡
  5. 自动清洗及除垢循环
  6. 可拆式蒸馏冲泡零件
  7. 节能省电

 

连结:costco.com

50700536Pic Via target

时尚精巧颜色鲜艳的个人咖啡机,可研磨75个品牌、500多种不同的K-Cup咖啡荚,一键研磨即可享咖啡,热茶和可可。喜欢体积小、携带便利的人,这款是不错的选择。

  • Keurig® K10/K15 MINI Plus Brewing System

原价:美金99.99

特价:美金79.99

  1. 可拆卸滴水盘
  2. 90秒无操作后会自动关机
  3. 三种一键研磨研磨选择:6, 8 和10 oz. 。可享受咖啡,热茶和可可等等。
  4. 四种颜色

连结:target.com

(下页还有更多咖啡机折扣资讯!!)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upo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