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人! Luke Aikins挑战不可能的任务,高空跳机不带降落伞!

| August 1, 2016 | 0 Comments

 Luke Aikins

Aikins本次的创举被喻为疯狂且激励人心,粉丝们纷纷在他的社群网站上祝贺。

为了这次的不可能任务,他准备了将近六个月,从高空跳下并瞄准100平方英呎的网子。这个任务最难的地方就是降落在那大小有限的网子上,随时改变的风向是他最大的敌人! 每次练习他都尽可能的在最后一刻才开伞,也定下比正式登场时更小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不带伞”的当天能可以圆满落幕。

Luke Aikins1

 Luke Aikins

“每次人们试图挑战人体极限,都会被形容为疯了。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很有逻辑的规划、是我人生中必须完成的终极挑战之一” Aikins 表示。回到地表上,迎接他的是妻子热情的拥抱,在成功达成任务后,Aikins在脸书上发文”对于目标我总是适当准备,再加上妥善练习,你可以做到任何事!”

资料来源: CNN, youtube,  Luke Aikin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