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dena将迎来新餐厅,带有海洋氛围的餐厅你期待吗?

| August 1, 2016 | 0 Comments

 

lost at sea 3

 

Scallop aguachile. #socalfood #seafood #lostatseapas #oldtownpasadena

A post shared by Lost At Sea ⚓️ #getlostatsea (@lostatseapasadena) on

Pasadena的选择面真的很广,几乎涵盖了各种常见菜肴,甚至从汉堡、拉面、到调酒都有所涉猎。但是却很少有人敢把海洋的感觉搬到这里,毕竟这里距离大海的确还是有一点距离的。但是现在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一个名为Lost at Sea的海洋风味餐厅将要出现,将踢掉原来位于Old Town Pasadena Holly Street 的Sangers & Joe餐厅位置,之后取而代之。

https://www.instagram.com/p/BIbwZ2EDLLj/?taken-by=lostatseapasadena&hl=en

至于这家餐厅的来历背景嘛,将是一个合作的项目,Santos Uy和一直与其长期合作的Papilles 主厨Tim Carey,想来届时会迎来相当不错的强强联手呀。自然计划是扩展海洋风味,那就意味着之后我们吃大量的生蠔和许多时令海鲜,当然还有必须的炙烤章鱼和一些在农夫市场上经常看到的各种鱼类。相信也会提供一些陆地的动物,比如牛排、薯条等美味。

Butter Poached Lobster with Sweet Corn Velouté: chanterelle mushrooms, charred corn, sea grapes.

A post shared by Lost At Sea ⚓️ #getlostatsea (@lostatseapasadena) on

去过好莱坞Papilles的顾客都知道,那里的菜肴物美价廉,真心是很值得一试。毕竟能够打造出那样美味食物的背后需要主厨的支持,而Tim Carey曾经是Patina的主厨之一,最重要的是他其实是土生土长的Pasadena居民。

重新接手的餐厅将会以古朴的家具和大理石为主要装饰材料,与此同时还会加上以蓝色和绿色的海藻来营造海边的氛围。

餐厅将于8月2日正式开业,目前只提供晚餐,营业时间是下午的5点半到晚上10点,而在8月9日正式开幕之后,就会做下幅度的调整,会提供一个更加平价的时段Social Hour,在4:30 p.m. 到6 p.m.的这段时间里会有不错的优惠。而之后午餐和Brunch的项目也会陆续上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