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人! Luke Aikins挑战不可能的任务,高空跳机不带降落伞!

| August 1, 2016 | 0 Comments

Luke Aikins 在星期六7/30 晚间回到地上,完成这项历史留名的创举。

身为Red Bull Air Force 的成员之一,Aikins擅长高空跳伞、低空跳伞、特技…等等,在这项名为”Heaven Sent” 的项目中,全程现场直播,Aikins的亲友以及支持者也在降落指定地点等候。从California 的Simi Valley 上方25000英尺的高空一跃而下,Luke Aikins 以时速120 英哩降落在长、宽皆为100英呎的方型双层网上。安全降落后,Aikins起身拥抱他的妻子,工作人员也纷纷向前祝贺!

https://twitter.com/HeavenSentAPE/status/759602218358087680

“我在这里证明给你们看,只要用正确的方式做好准备,就可以完成本来自己也觉得不可能的任务!” Aikins 表示。Aikins今年42岁、有个4岁儿子,多达18,000次的跳伞经验,甚至有好莱坞电影特技的演出,像是”Iron Man 3 钢铁人”就有他的踪影! 他的工作伙伴Felix Baumgartner,也是世界纪录保持人,Baumgartner从太空边缘128,000 英呎的超高空跳下,创立最高空跳伞纪录!

Luke Aikin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