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 2016 San Diego Comic-Con 国际动漫博览会花絮回顾

| July 29, 2016 | 0 Comments

====  角色扮演  ====

在这些 Entertainment 产业中,还有另一亮点就是角色扮演,不论是国外电影、动画、漫画或亚洲动漫,都给了喜爱角色扮演的人们有发挥的机会,透过 DIY 或网上订制的服装甚至配备,重现自己心目中那个崇拜已久的英雄角色或特色人物。当然有些维妙维肖,有些就是真的来乱的! LOL  先来第一张让大家养眼一下~

 

SDCC_Cosplay_02

SDCC_Cosplay_01

随着电影刚上映,马上就有戏迷打扮成剧中人物…. 感觉还不差呢!

SDCC_Cosplay_03

Spider Gwen 也是今年突然窜红的角色

SDCC_Cosplay_04

SDCC_Cosplay_05

SDCC_Cosplay_06

SDCC_Cosplay_0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