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 2016 San Diego Comic-Con 国际动漫博览会花絮回顾

| July 29, 2016 | 0 Comments

SDCC_42

除了 Convention Center 里面热闹,外面也有许多大大小小的 panel 及活动,全都是搭上这一年一度的盛事。

SDCC_43

今年入场变得很严格,可能因为去年有发生通行证造假事件,今年除了通行识别证有分颜色以外,还附带了一张磁片感应卡,等于是每个人的通行证内一定要有这张卡去感应,才能进会场。

SDCC_44

小编不得不赞赏一下这个发明,太方便了! 只要下载 app ,就可以每两小时透过手机支付停车费用,即便你在很远地的方,都不用赶着往返奔跑。

SDCC_46

这些都是凌晨就开始在外面排队,等著一大早抢先进场的民众…. 队伍绵长到让人诧舌,这条队伍已经排到后面的大楼,还蜿蜒到左侧那边小岛周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