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 2016 San Diego Comic-Con 国际动漫博览会花絮回顾

| July 29, 2016 | 0 Comments

SDCC_07

SDCC_08

SDCC_09

SDCC_111

SDCC_12

香港著名模型玩具商 Hot Toys 继续主打电影超级英雄人物 1/6 公仔。

SDCC_13

而就在去年跟今年趁著迪士尼推出著名科幻电影星际大战第七集的回归,各家玩具大厂更抓住这波商机,纷纷推出相关商品,光是 Star Wars 就会让人荷包大失血。

SDCC_14

SIDESHOW 一直是有在收集雕像 Statue 的大人 (大小孩) 的梦幻逸品品牌

SDCC_15

SDCC_16

SDCC_1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