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轻旅行 ] 健行去! 迎向蔚蓝的森林浴Lands End

| July 14, 2016

 

Feature-Banner-Lands End

在旧金山的西北角,土地的尽头,有一处可以眺望金门大桥和太平洋海岸线的美丽步道— Lands End。步道依著山壁而行,沿途有美丽的海景、森林、海滩、神秘的石头迷宫,还有一座美术馆。

浪漫的探险旅程可以从Lands End Lookout游客中心出发,来回路程约2.8英里,大约1到3小时之内就能走完,很适合初次尝试徒步健行的人。你会惊叹于蓝天大海之壮阔,自然山林的蓊郁清幽,以及树林间隙中,时不时就能窥见的绝美红色大桥。
建议走访路线】 Lands End Lookout (游客中心) >> Cliff House悬崖小屋 >> Sutro Baths苏特罗浴场 >> Lands End Costal Trail (滨海健行步道) >>Legion of Honor (荣誉宫)

Lands End Lookout

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

第一站先到Lands End Lookout报到,你可以将车子停放在旁边的免费停车场。这座2012年落成的游客中心,采用清水模绿能建筑设计,呈现质朴的极简现代风,贩售的纪念品也颇具质感和特色。这里除了提供旅游资讯、景点的历史介绍,还展示了许多游客写下的感想,旁边更贴心的附设了一个咖啡屋。后面一整片的落地窗,将Sutro Baths和海天一线的壮阔景致尽收眼底。别忘了在这里领一份Lands End的地图,离开前记得使用洗手间并且将水壶装满,接下来的健行路段可是没有厕所和饮水机的。

Info

地址: 680 Point Lobos Ave., SF, CA 94121

时间:Mon-Fri 9 am–5 pm, Sat-Sun 9 am–5 pm

(下页还有更多内容!)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