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浓浓人情味的可爱小馆商务餐厅 Bunker Hill Bar & Grill

| July 14,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3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商业用餐 – Bunker H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ulujak_f8 Bunker Hill Bar & Grill 隶属于M2K集团旗下的The Bunker Hill Bar & Grill是DTLA地区最佳的运动吧,特别是Happy Hour时段,说它是全城最佳也不为过。 比典型的运动酒吧来的高端,但是又不似大餐厅那么的奢华,这里更多的是带着浓浓人情味的可爱小馆,无论是服务生还是顾客都笑脸迎人,让人觉得很放松。挂在墙上的多幅屏幕可以用来观看如火如荼的各种比赛。 漂亮的露台可以看到沿街的风景和DTLA最气派的建筑(冬日里还提供加热装备),位居洛杉矶金融街腹

Bunker Hill Bar & Grill

隶属于M2K集团旗下的The Bunker Hill Bar & GrillDTLA地区最佳的运动吧,特别是Happy Hour时段,说它是全城最佳也不为过。

比典型的运动酒吧来的高端,但是又不似大餐厅那么的奢华,这里更多的是带着浓浓人情味的可爱小馆,无论是服务生还是顾客都笑脸迎人,让人觉得很放松。挂在墙上的多幅屏幕可以用来观看如火如荼的各种比赛。

漂亮的露台可以看到沿街的风景和DTLA最气派的建筑(冬日里还提供加热装备),位居洛杉矶金融街腹地的绝佳地址,再配上平实的价位和美味的料理,让其上榜成为洛杉矶商业用餐的首选之一。

IMG_3963 copyIMG_3967 copyIMG_3970 copy

菜单也符合运动/商务餐厅的设定,提供汉堡寿司、三明治、玉米饼、各式调酒和瓶装啤酒,都是最适合大众吃的所有食物。提供午餐、Happy Hour、晚餐、夜宵和周末的早午餐服务。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