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輕旅行 ] 健行去! 迎向蔚藍的森林浴Lands End

| July 14, 2016

Legion of Honor舊金山的小羅浮宮

SONY DSC

位於山頂上的Legion of Honor視野極佳,可以遠眺金門大橋與俯瞰舊金山灣。這座充滿濃厚歐式風情的美術館,以3/4的比例仿照法國著名的榮譽勛章宮建成,中庭還有個透明的玻璃金字塔,一整排的羅馬石柱群,好似來到了巴黎羅浮宮。這裡收藏了橫跨4千年的歐洲古典藝術品, 包括繪畫、雕塑、家具、攝影等,其中法國雕塑大師羅丹的作品就多達70多件,包括門口的「沉思者」和「青銅時代」、「吻」等;莫內、雷諾瓦、畢卡索和達利等的作品也相當豐富。小編特別喜歡複製巴黎宮殿的室內裝飾藝術展區,不僅精緻雕琢、富麗堂皇,更展現了歐洲裝飾藝術之極致。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最特別的是,館內有台1924年的古風琴,每周末下午4點在一樓的Gallery 10有現場演奏,曲目從古典巴哈到好萊塢電影配樂都有,琴聲悠揚,立體飽滿,很值得一聽。每月第一個星期二為免費參觀日,持美國銀行( Bank of America)信用卡的用戶,也可利用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末免費入場。

Info

地址:100 34th Ave., SF CA 94121
電話:415-863-3330
時間:9:30am-5:15pm (周一閉館)
門票:$10
網址:www.legionofhonor.org

【作者簡介】

MOONCAKE_0001_自然饱和度-12

蘇珊維格,白天為矽谷科技人,骨子裡是藝術魂。興趣是探索城市角落的特殊風景,創意漫遊矽谷+舊金山。「矽谷,Bonjour!」透過農夫市集、小城故事、飲食風尚和居遊靈感,打造具有在地人觀點,最有靈魂的Golden State。

Blog:矽谷,Bonjour!Facebook:矽谷,Bonjour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SF與合作部落客【矽谷,Bonjour!】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