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濃濃人情味的可愛小館商務餐廳 Bunker Hill Bar & Grill

| July 14,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3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商業用餐 – Bunker Hi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ulujak_f8 Bunker Hill Bar & Grill 隸屬於M2K集團旗下的The Bunker Hill Bar & Grill是DTLA地區最佳的運動吧,特別是Happy Hour時段,說它是全城最佳也不為過。 比典型的運動酒吧來的高端,但是又不似大餐廳那麼的奢華,這裡更多的是帶著濃濃人情味的可愛小館,無論是服務生還是顧客都笑臉迎人,讓人覺得很放鬆。掛在牆上的多幅屏幕可以用來觀看如火如荼的各種比賽。 漂亮的露台可以看到沿街的風景和DTLA最氣派的建築(冬日裡還提供加熱裝備),位居洛杉磯金融街腹

Bunker Hill Bar & Grill

隸屬於M2K集團旗下的The Bunker Hill Bar & GrillDTLA地區最佳的運動吧,特別是Happy Hour時段,說它是全城最佳也不為過。

比典型的運動酒吧來的高端,但是又不似大餐廳那麼的奢華,這裡更多的是帶著濃濃人情味的可愛小館,無論是服務生還是顧客都笑臉迎人,讓人覺得很放鬆。掛在牆上的多幅屏幕可以用來觀看如火如荼的各種比賽。

漂亮的露台可以看到沿街的風景和DTLA最氣派的建築(冬日裡還提供加熱裝備),位居洛杉磯金融街腹地的絕佳地址,再配上平實的價位和美味的料理,讓其上榜成為洛杉磯商業用餐的首選之一。

IMG_3963 copyIMG_3967 copyIMG_3970 copy

菜單也符合運動/商務餐廳的設定,提供漢堡壽司、三明治、玉米餅、各式調酒和瓶裝啤酒,都是最適合大眾吃的所有食物。提供午餐、Happy Hour、晚餐、夜宵和周末的早午餐服務。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