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輕旅行 ] 健行去! 迎向蔚藍的森林浴Lands End

| July 14, 2016

 

Feature-Banner-Lands End

在舊金山的西北角,土地的盡頭,有一處可以眺望金門大橋和太平洋海岸線的美麗步道— Lands End。步道依著山壁而行,沿途有美麗的海景、森林、海灘、神秘的石頭迷宮,還有一座美術館。

浪漫的探險旅程可以從Lands End Lookout遊客中心出發,來回路程約2.8英里,大約1到3小時之內就能走完,很適合初次嘗試徒步健行的人。你會驚嘆於藍天大海之壯闊,自然山林的蓊鬱清幽,以及樹林間隙中,時不時就能窺見的絕美紅色大橋。
建議走訪路線】 Lands End Lookout (遊客中心) >> Cliff House懸崖小屋 >> Sutro Baths蘇特羅浴場 >> Lands End Costal Trail (濱海健行步道) >>Legion of Honor (榮譽宮)

Lands End Lookout

SONY DSCSONY DSCSONY DSCSONY DSC

第一站先到Lands End Lookout報到,你可以將車子停放在旁邊的免費停車場。這座2012年落成的遊客中心,採用清水模綠能建築設計,呈現質樸的極簡現代風,販售的紀念品也頗具質感和特色。這裡除了提供旅遊資訊、景點的歷史介紹,還展示了許多遊客寫下的感想,旁邊更貼心的附設了一個咖啡屋。後面一整片的落地窗,將Sutro Baths和海天一線的壯闊景致盡收眼底。別忘了在這裡領一份Lands End的地圖,離開前記得使用洗手間並且將水壺裝滿,接下來的健行路段可是沒有廁所和飲水機的。

Info

地址: 680 Point Lobos Ave., SF, CA 94121

時間:Mon-Fri 9 am–5 pm, Sat-Sun 9 am–5 pm

(下頁還有更多內容!)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