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輕旅行 ] 健行去! 迎向蔚藍的森林浴Lands End

| July 14, 2016

Lands End Costal Trail海岸小徑尋幽訪勝

SONY DSC

順著台階返回停車場,就可以沿著Costal Trail向北而行,一路上鬱鬱蔥蔥,伴著海景與芬多精,景色格外秀麗。大部分地勢平緩,走起來非常愜意。基本上沿著Costal Trail走,都可以看到金門大橋,其中又以過了Lifesaving Station Overlook稍北的這段尤為壯麗,紅色的金門大橋,映襯著白色浪花和礁岩,絕對是拍攝的熱門景點。Mile Rock Beach和Labyrinth這兩個景點非常建議去繞道看看。

 

SONY DSCSONY DSC

Mile Rock Beach

從Lands End Lookout遊客中心沿著Costal Trail大約走0.8 mile左右,會在左手邊看到Mile Rock Beach的指標,這一段往下的石階有點陡,走回來時會有點喘。Mile Rock Beach是一個充滿原始風味的礫石沙灘,可以在此稍作休息,傾聽浪花拍打岩石的聲音和遠眺金門大橋。

SONY DSC

Labyrinth (Lands End Point)

在進入Mile Rock Beach前的右手邊有個岔路,便是通往Labyrinth的小徑。這個懸崖上的石頭迷宮,由藝術家Eduardo Aguillera創作而成,從2004年至今都沒有招牌指引,充滿神祕的氣息。不妨沿著迷宮走走看,或是靜靜欣賞眼前的金門大橋,據說許多人喜歡來這裡冥想和沉思,體驗天涯海角的意境。

SONY DSC

Eagle Point

Coastal Trail的終點處,這裡設有長椅,可以坐著細細品味金門大橋的千姿百態,季節對的時候還有野花,美不勝收。到了這個地方你可以原路返回,也可以選擇繞過高爾夫球場,沿著地勢更高的El Camino Del Mar路到下一個景點Legion of Honor。

(下頁還有更多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