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林匹克各国服装相继登场!你最喜欢哪一国呢?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

新西兰 New Zealand

nz-olympic-2016

Image via www.tvnz.co.nz

今年新西兰的制服让设计师 Shane Hansen 与衣装品牌 PEAK 联手合作,设计基本上跟一般运动服没什么分别,用色包括经典的黑色与银色外,还有灵感来自里约的水蓝色。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当中加入了南十字星的元素,以代表新西兰美丽的夜空,不过相信要眼利一点才能找到呢~

.

西班牙 Spain

spain

Image via CNN

跳出国旗颜色的框框,今年西班牙的设计采用了醒目的蓝色与红色,加上修身的西装外套与长裤,充满个性却不失时尚感!

.

中国 China

china-team

Image via Twitter@PDChina

尝试将国旗用色采用到制服上并非轻易的事,一不小心就变成微博网民口中的「蕃茄炒鸡蛋」!鲜红色与黄色的西装外套,搭配白色的长裤/裙子,整体设计非常抢眼,保证在观众席后排也能看到中国队出场的时候!

小编觉得其实中国还有很多有才的设计师,希望能多点将中国的特色加进制服内。

.

南韩 South Korea

south-korea-2016-uniform

韩迷们~赶快来看 Oppa 吧!今年南韩的设计只算中规中矩,唯一的亮点是制服的布料上加入了驱蚊剂,以减低队员感染兹卡病毒的机会!

.

看了不少各国的奥运服装设计,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套呢?相信接下来还会有不少国家相继公布服装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满喜欢加拿大的 PAMI PAMI 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CNN, Forbes, News AU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