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林匹克各国服装相继登场!你最喜欢哪一国呢?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

瑞典 Sweden

Team-Sweden-1200x815

Image via Sweden Olympic Committee

不用多问,瑞典的设计当然是由充满代表性的 H&M 团队来设计啦!这次 H&M 为奥运与残奥选手设计的制服同样采用国旗当中的黄色与蓝色,剪彩方面充满流线形,加上制服上完全没有印上特大的 Sweden 字样,给人爽直的感觉。

Team-Sweden-2

Image via Sweden Olympic Committee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制服都是采用可持续生产的回收布料制作的,这也是 H&M 近年来专注的事项。

.

法国 France

Team-France-1-e1464632118829

Image via France Olympic Committee

法国找来以鳄鱼标志为名的 Lacoste 担当设计!今年的运动员服装包括白色的防水披风、深蓝色的风衣与及白色吊脚裤。在设计上不带一点图案或文字,加上品牌别致的鳄鱼标志,整体感觉偏向低调。

.

意大利 Italy

italy-olympic-2016

Image via Esquireme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来自意大利品牌 Giorgio Armani 的设计又会是怎样呢?出自品牌旗下运动系列 EA7 的全黑奥运制服无疑是不错看,但是却一点也没有代表性,完全看不出是来自意大利的运动队伍。

.

 

澳洲 Australia

olympians-1200x800

Image via Australia Olympic Committee

今年澳洲的开幕礼服装是由当地品牌 Sportscraft 负责,条纹的西装外套灵感来自 1924 年巴黎奥运的制服,再加上白色短裤/裙与围巾,整体设计让人有点失望,更有网民觉得运动员们是不是去巴西卖冰淇淋?那大家觉得呢?

.

还有更多款式在下一页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