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超人氣餐廳大集合(上)

| July 12, 2016 | 0 Comments

循著I-5 公路,可以南到南加墨西哥邊界,北至華盛頓州與加拿大邊境。而波特蘭,就是I-5公路上一個重要的中介站與美麗的寶石。

延伸閱讀>

透過旅遊找尋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據點大公開 (上)

透過旅遊找尋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據點大公開 (下)

 

長久以來,波特蘭以各式的美食和精緻的食材聞名,從餐車小吃、咖啡、甜甜圈到高檔的創新料理,來到波特蘭,絕對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重點是,這裡的價位又不貴,讓你在吃美食的同時不用擔心荷包失血唷~

 

1. DEPARTURE RESTAURANT + LOUNGE

ph39

Pic via Departure

DEPARTURE就位在知名飯店The Nines的頂樓,有著充滿科幻、cyberpunk 感的裝潢。這裡提供了許多亞洲美食,從壽司、港式點心、日式碳烤和韓式拌飯等,這裡的行政主廚就是知名的Gregory Gourdet,他的幾樣招牌菜像是烤胡蘿蔔、大黃(rhubarb)沙拉連素食者都可以享用 (素材還是從飯店屋頂花園採摘的),五顏六色的擺盤讓人看了就充滿活力,喜歡創意料理的人,這裡絕對是個好選擇!

 

地址:525 SW Morrison St, Portland, OR 97204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