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超人氣餐廳大集合(上)

| July 12, 2016 | 0 Comments

 

2. COQUINE

LGP_Coquine_0258

Pic via Coquine

在 Tabor 山健行或騎完腳踏車後,到這個有30個座位的 cafe 來上一餐可算是超棒的救贖。主廚Katy Millard的巧克力餅乾和蕎麥比司吉搭配手工果醬,可是經典中的經典,是來到Coquine的必吃美食。另外,你也可以試試可可榛果麥片加羊奶優格當做早餐(這可是號稱是全城最棒),就連當地人都非常喜歡。這裡的氣氛也十分百變,從白天的休閒到晚上的充滿活力,都深受人們的喜愛。Coquine 到了夏天會開放街邊的露天座位,在這樣充滿愛的地方用餐,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地址:6839 SE Belmont St, Portland, OR 97215

3. POK POK

Pic via PokPok

大廚Andy Ricker 在2005年將獨特的泰國北部及東北部的料理帶進波特蘭,不僅在料理上帶來了衝擊,更啟發了新一代的廚師們。Pok Pok的熱門程度光是看平日晚上時的人潮就知道,Kai Yaang 雞是這裡的招牌,使用碳烤與蒜頭、檸檬草調味;越南style 的魚露雞翅也是招牌之一。充滿酸辣的泰式菜餚與gin and tonic 調酒也是意外的搭。喜歡重口味的你,一定要來品嘗。

地址:3226 SE Division St, Portland, OR 97202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