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ort Beach賞鯨之旅一日遊攻略

| July 12, 2016

每年的十二月到四月是黃金灰鯨遷徙的時期。Newport Beach是灰鯨年度遷徙的地點,數百灰鯨沿著Laguna Beach 的海岸線蜂擁而至。而五月至十一月海岸的溫暖海水成就了觀賞長達80英尺的藍鯨以及長鬚鯨鯨的機會,你還可以看到數以千計的海豚群、海豹、虎鯨、鯊魚和其他許多海洋生物呢!

南加州沿海的許多海港都有觀鯨船艇公司提供全年候的賞鯨行程,現在,Wacow要帶大家到Newport Beach體驗一下海上賞鯨順便遊玩這個充滿復古風味的海港小村鎮 – Balboa Village。

Newport Landing Sportfishing & Whale Watching

每家觀鯨船艇公司都有固定出航的班程表,小編建議你在計畫出海前一天最好要預約一下喔!有時候如果一個船班沒有夠多的遊客,船艇公司是會將船班取消的。當天到了海港,記得要到船艇公司Check-in一下付錢取船票,然後你就可以悠哉的等登船啦!

DATA
• 309 Palm St #A,   Newport Beach CA 92661
• General Admission:  Adults $32  Junior $26.50
• Departure Times: 1.Weekends: 9am, 12pm, 2:30pm  2.Weekdays: 10am, 1pm
• Trip Length: 2.5 hours
• 官網 www.newportwhales.com  

• 哇靠介紹  Newport Landing Whale Watching Tour

出海賞鯨很安全,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賞鯨船由經驗豐富的執照船長駕駛並且提供全程解說,讓你能親身感受蔚藍海洋的豐富生命力。一般的賞鯨船上會有洗手間、簡單飲料和零食吧供購買,所以不用擔心上廁所的問題!若擔心暈船,事先可以在一般藥房買到防暈藥,所以這下子你可沒有藉口不去體驗一下賞鯨囉!.

大方的船長 Rob 還讓我們試開船呢!!

出海時風景也很漂亮喔。

當船隻駛出海港外約15分鐘即可到達鯨魚活躍的水域。這時船長會將引擎推小,告知大家期待鯨魚的出現,人們就會站在船炫處四處張望,希望發現鯨魚。

請記住,賞鯨就像買樂透一樣是要靠運氣的,不見得每次出海都可以遇到鯨魚,但是船長都會很盡力的尋找鯨魚的蹤跡,一旦遠遠的發現鯨魚的影子就會立刻加足馬力往那方向飆船過去讓大家可以在近距離觀察鯨魚生態。

小編今天出任務很幸運,親睹到兩隻 Fin Whale 在深海覓食之間浮游到海上來換氣的身影。船長將引擎關掉後,四周非常的安靜,我們在近距離內觀賞鯨魚姿態優美的游水,甚至能聽到鯨魚呼吸和噴氣的聲音。這種動靜之間的美感令人感動。

姿態優雅的鯨魚!還噴水呢!

 緊接著我們遇到成群結伴的可愛海豚,在看到賞鯨船後牠們似乎很有靈性的還會跟在我們船邊追逐嬉戲喔!最後在回港前,船長帶我們去看喜歡賴在海上浮標的海獅群。慵懶的海獅們各個睡眼惺忪,宿醉的樣子好像昨晚才參加過轟趴回來,可愛的樣子令船上所有的遊客都會心一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