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生活面面觀] 在美國手機如何解鎖? 這篇文章手把手教你~

| July 12, 2016 | 0 Comments

Cell Phone 1 emfnews

Pic via EMFNews

在美國打電話是門學問,尤其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我將與你分享如何挑選適合的電信公司與方案。

我剛到美國時,第一代的iPhone剛問世,行動網路還沒很發達,所以我們只需要撥打電話的功能。我上網很快地搜尋美國的電信公司,找到了AT&T,因為我在台灣有聽過這間公司,所以就到AT&T通信行申請了門號。

我們自己有帶手機,所以只需要插入AT&T的SIM卡就能使用,每個月費用$29.99,可以打300分鐘,打不完的時間可以累積到下個月 (Rollover)。

e-book-cover-1024x878 (1)

當時我很怕接電話,因為聽不懂,就會一直”哈嘍!哈嘍…” (聽不懂千萬別說OKYES),然後對方以為收訊不好就會掛掉了。(小小心得: 電話英文要進步,除了多打電話,還是多打電話。)

AT&T用了一年,我們使用率並不高,經過朋友推薦,換成了儲值方案(Prepaid Plan),我們選擇了T-Mobile的Prepaid Plan,$100可以打1000分鐘,用完了再儲值。在美國打電話,撥出跟接收都要收錢

為了節省分鐘數,來路不明的電話我都不接,如果有重要的事,對方會留言在語音信箱,之後再回電就可以了。直到最近,我才換成了RingPlus門號,連月租費都不用了,省下很多電信費~

 

實用小資訊1:

Whitepages.com: 提供反查電話來源,你可以在這個網站輸入電話號碼,網站會給你電話的資訊,包括地點和電信公司名稱。

(下頁還有更多實用資訊!)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