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軍人致敬! #22Pushups 伏地挺身大挑戰!

| July 12, 2016 | 0 Comments

一天22下伏地挺身,連續22天完成,你做得到嗎?

在美國,軍人總是位在最受尊重職業排行榜的前茅,不僅政府提供各種福利,美國人也非常尊重軍人。但是,你們知道在這些愛國精神的背後,也伴隨著巨大的心裡壓力嗎?

根據統計,每天平均有22位退伍軍人自殺,#22kill 這樣聳動的名稱就是要讓大眾正視自殺問題。因此22kill.com 為了喚起人們對預防自殺的意識並且紀念為國服務的軍人們,發起 #22Pushups 的活動,目標收集2千2百萬個伏地挺身!

22 Push Ups 1- GoRallyUp

Pic via Go.RallyUp

不要害羞表達對軍人的支持與尊重,每下伏地挺身都很重要! 雖然名為#22Pushups,但是也別因為無法一次做到22個而放棄! 22kill.com鼓勵大家視自己的能力而定,可以多做當然也可以少做。

https://www.instagram.com/p/BHv9HkKBnnX/?taken-by=thebriebella

需要點輔助? 跪著做也行! 覺得太輕鬆? 就墊高你的雙腳吧!

只要照著活動方式做,每一下伏地挺身都會算進去喔!

上傳影片到22kill的社群網站:

標註#(你做的伏地挺身數量)pushups #22KILL

影片可以自己做、揪團做,發揮你們的創意,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天天都能上傳影片,只要你不是放同一支影片假裝自己一直有在做就好~

更多詳情請見官網

 

小編們準備好要接受挑戰了! 那你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