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旅遊找尋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據點大公開 (上)

| June 8, 2016 | 0 Comments

你知道嗎? 只要開上 I-5公路,你就可以從 Washington 的最北邊直接闖到California 的最南邊!沿途美景,總讓人心馳神往…

不過問題來了,這一路上的公路之旅該去哪玩呢?別擔心,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西海岸公路之旅必玩景點,記得在出發前參考一下,讓你的遠行不無聊唷~

1.Bend (Oregon 州)

Bend-Image從 LA: 821 英里; 12小時
從 SD: 939 英里; 14小時
從 SEA: 329 英里; 6小時
從 SF: 492 英里; 8小時

Bend 是位於 Oregon 的城市,這裡氣候和地理位置都很特殊,它就位在介於森林和火山碎石的地方;在 Oregon 的高漠地區,也是孕育河流的故鄉。正因如此,你可以在這做許多不同的休閒活動,像是滑雪、騎山地自行車、健行爬山、急流泛舟,甚至是坐在那暢飲啤酒(Bend 的啤酒同時也是一絕),都是一大享受!而讓 Bend 更成為與眾不同的公路旅行勝地的原因大概就是來到這裡前會看見的沿途美景吧,如蜿蜒的山路、河景與幽靜的山徑。前來觀光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唷!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