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上班族喜愛的小酌去處 Eats Kitchen and Bar

| June 8,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1

位於Irvine市中心有個深受附近上班族喜愛的小酌去處 – Eats Kitchen and Bar,除了Happy Hour物廉價美之外,舒適的空間也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原因。

eats-3 copy

Eats 的地點有點不尋常,藏身在不久前才大翻新的旅館,Hotel Irvine。 成功轉型為精品旅館的Hotel Irvine從大廳落地的植物牆,白色配橘色的光鮮色彩,讓來到這的客人感受到Orange County的朝氣與活力。位於一樓角落的Eats也延續了同樣的風格,大片玻璃窗更使用餐空間格外的明亮。夏日的午後,在不見天日的辦公室裏坐了一天,來這裡happy hour不僅享受美食,心情也隨著陽光雀躍起來。就算是長夜的冬天,Eats也貼心的在室外的設了火爐與躺椅,捧一杯熱騰騰的飲料,與三五好同事圍坐聊天是不是很舒壓呢?

eats-8 copy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