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上班族喜愛的小酌去處 Eats Kitchen and Bar

| June 8, 2016 | 0 Comments

Bacon-Wrapped Asparagus $5

蘆筍雖對身體好, 光單吃好單調?把一根根清脆的蘆筍包上培根, 最後再淋上照燒醬, 香味十足, 令人食指大開。

Yucca Fries with Chimichurri 1 copy

Yucca Fries with Chimichurri $5
吃完一輪亞洲小吃, 這會兒來到南美洲。 Happy Hour想吃點澱粉墊墊肚子的人點這道菌薯條準沒錯。 阿根廷料理中拿來配牛排的芹香醬這回替代番茄醬,比想像中的還嗆辣一點,讓小編瞬間清醒不少。

Eats Burger 4 copy

Eats Burger $12

漢堡到處都有,敢以自己店名命名,想必別有特色。而這漢堡最獨特的食材就是以水梨果醬替代炒洋蔥!口感類似, 卻比洋蔥更甜更多汁。除此之外還搭配了大片的日本水菜, 真是罕見的漢堡組合。

Winter Sangria copy

Winter Sangria $10

不太懂酒的小編, 唯有看到sangria會眼睛一亮。 泡了水果的葡萄酒不會酸澀, 還有當季水果柳丁與蔓越莓的果甜撲鼻而來,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雞尾酒喔。

Info

17900 Jamboree Rd.,
Irvine, CA 92614

(949) 225-6780

eatskitchen.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6:30 am – 9:00 pm

Fri – Sat, 6:3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