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旅遊找尋自己… 西岸最佳公路之旅據點大公開 (上)

| June 8, 2016 | 0 Comments

5. Friday Harbor (Washington 州)

Aerial_Friday_Harbor_Washington_August_2009從 LA: 1,239 英里; 20 小時
從 SD: 1,358 英里; 22 小時
從 SEA: 103 英里; 4 小時
從 SF: 909 英里; 15 小時

來到這,你將在船上完成你的”公路之旅”…要來到世界最大、同時也是最好的遊艇集散地之一 San Juan Islands ,真是多虧了Washington 州的渡口,讓一切變得輕鬆許多。到了島上你可以租借腳踏車去城裡觀光,或是租借橡皮艇去賞鯨;傍晚你可以到島上最北端的 Roche 港欣賞日落,而晚上更可以在看得到海港美景的餐廳用餐,如此浪漫悠閒的行程,你怎麼能錯過?

6. Mt. Hood (Oregon 州)

Mount_Hood_reflected_in_Mirror_Lake,_Oregon

從 LA: 952 英里; 16小時
從 SD: 1,070 英里; 17小時
從 SEA: 263 英里; 5小時
從 SF: 623 英里; 11小時

高聳於Portland的天際線後,Mt. Hood 就像是 Paramount 影業出品電影片頭都會出現的那座山一樣。Hood早因幾乎全年有雪可以滑雪而聞名,但最近此區的國家森林更是被戶外活動狂熱者們大力推崇,露營的範圍更是從度假勝地Lost Lake、純樸的溪畔到可出租的消防瞭望塔,應有盡有。而驚悚電影迷們,我們有跟你提到 Jack Nicholson 最著名的電影之一 Shining (鬼店),有些外景也是在這裡拍的嗎? 總之,不管你是想滑雪、游泳、登山還是騎自行車,甚至是單純地開車欣賞美景,來到 Mt. Hood 都是享受。

資料、圖片來源:Thrillist、Google Image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