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面面观] 在美国手机如何解锁? 这篇文章手把手教你~

| July 12, 2016 | 0 Comments

 

手机种类: Locked与Unlocked

在美国用手机,并不是插上卡片就可以使用,很多电信公司的手机是绑定的(Locked)。例如,你向AT&T购买iPhone并签约两年(分期付款),在合约未满前,你的iPhone只能使用AT&T的SIM卡 (注意!绑定的手机拿回台湾是无法使用的)。或是你可以一开始就用全额买下iPhone,手机就是未锁的 (Unlocked) ,能在任何的电信公司使用。

如何解锁?

要帮手机解锁之前,请确认手机没有被回报遗失或遭窃。

  1. 电信公司解锁

如果你的合约已到期,或是提前把余额付清,可以请电信公司免费解锁。

Verizon使用CMDA,所以4G LTE的手机都是未锁的,可以用在任何需要SIM卡的电信公司。3G手机也是未锁的,转换电信公司的密码通常是”000000”或”123456”,如果需要协助可以用Verizon手机拨打”611”或(888)294-6804。

AT&T提供用户线上申请解锁,如果你有myAT&T帐号,可以登入查询是否符合解锁资格。如果你符合资格,就可以填写线上解锁申请表格,你将收到确认解锁的Email,确认后过几天,AT&T就会寄给你解锁码(iPhone不需要解锁码),一个帐号每年最多能解锁五次。

如果你是Android Phone,T-Mobile提供Mobile Device Unlock App解锁。其他手机你可以透过线上即时讯息(Live Chat),或是用T-Mobile手机拨打”611”客服专线申请解锁,一个帐号每年最多能解锁两次。

不是每支Sprint手机都能解锁,Sprint提供国内与国际SIM卡解锁,购买之前可先看一下这清单。如果你的手机在清单内,可以透过Live Chat或是拨打1-888-211-4727客服专线申请解锁,一个帐号每年最多能解锁两次。

  1. 第三方服务解锁

如果你不介意用旧手机,eBay上有很多好Deal,我的iPhone都是在eBay买的。缺点是,有时会买到Locked的手机,因为我不是原来的用户,无法请电信公司解锁。这时候就可以找第三方服务公司解锁,通常需要支付费用。

如果你是iPhone,可以选择IMEI原厂解锁,因为这是Apple资料库解锁,你的iPhone将永久解锁。AT&T的iPhone用户可以选择这个eBay商店,解锁费用便宜,评价也很高。其他间电信公司可以参考iPhoneIMEI.net

 

<Michael 小档案>

Michael Wu

Michael Wu 毕业于南伊利诺大学卡本戴尔分校,研究所主修电脑科学,毕业后于密苏里大学圣路易分校担任系统管理员。他热爱运动与高科技产品,喜欢下围棋、开车旅行跟钓鱼,是三个孩子的爹。

Michael创立美国移民生活指南部落格,记录他从留学生到移民美国的过程,借由分享在美国的生活经验,帮助新移民融入当地文化。

.

美国移民生活指南: http://usalivingguide.com/

个人网站: http://mikewu.org/

脸书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USALivingGuide/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