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面面观] 在美国手机如何解锁? 这篇文章手把手教你~

| July 12, 2016 | 0 Comments

Cell Phone 1 emfnews

Pic via EMFNews

在美国打电话是门学问,尤其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随身物品,我将与你分享如何挑选适合的电信公司与方案。

我刚到美国时,第一代的iPhone刚问世,行动网路还没很发达,所以我们只需要拨打电话的功能。我上网很快地搜寻美国的电信公司,找到了AT&T,因为我在台湾有听过这间公司,所以就到AT&T通信行申请了门号。

我们自己有带手机,所以只需要插入AT&T的SIM卡就能使用,每个月费用$29.99,可以打300分钟,打不完的时间可以累积到下个月 (Rollover)。

e-book-cover-1024x878 (1)

当时我很怕接电话,因为听不懂,就会一直”哈喽!哈喽…” (听不懂千万别说OKYES),然后对方以为收讯不好就会挂掉了。(小小心得: 电话英文要进步,除了多打电话,还是多打电话。)

AT&T用了一年,我们使用率并不高,经过朋友推荐,换成了储值方案(Prepaid Plan),我们选择了T-Mobile的Prepaid Plan,$100可以打1000分钟,用完了再储值。在美国打电话,拨出跟接收都要收钱

为了节省分钟数,来路不明的电话我都不接,如果有重要的事,对方会留言在语音信箱,之后再回电就可以了。直到最近,我才换成了RingPlus门号,连月租费都不用了,省下很多电信费~

 

实用小资讯1:

Whitepages.com: 提供反查电话来源,你可以在这个网站输入电话号码,网站会给你电话的资讯,包括地点和电信公司名称。

(下页还有更多实用资讯!)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