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军人致敬! #22Pushups 伏地挺身大挑战!

| July 12, 2016 | 0 Comments

一天22下伏地挺身,连续22天完成,你做得到吗?

在美国,军人总是位在最受尊重职业排行榜的前茅,不仅政府提供各种福利,美国人也非常尊重军人。但是,你们知道在这些爱国精神的背后,也伴随着巨大的心里压力吗?

根据统计,每天平均有22位退伍军人自杀,#22kill 这样耸动的名称就是要让大众正视自杀问题。因此22kill.com 为了唤起人们对预防自杀的意识并且纪念为国服务的军人们,发起 #22Pushups 的活动,目标收集2千2百万个伏地挺身!

22 Push Ups 1- GoRallyUp

Pic via Go.RallyUp

不要害羞表达对军人的支持与尊重,每下伏地挺身都很重要! 虽然名为#22Pushups,但是也别因为无法一次做到22个而放弃! 22kill.com鼓励大家视自己的能力而定,可以多做当然也可以少做。

https://www.instagram.com/p/BHv9HkKBnnX/?taken-by=thebriebella

需要点辅助? 跪着做也行! 觉得太轻松? 就垫高你的双脚吧!

只要照着活动方式做,每一下伏地挺身都会算进去喔!

上传影片到22kill的社群网站:

标注#(你做的伏地挺身数量)pushups #22KILL

影片可以自己做、揪团做,发挥你们的创意,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天天都能上传影片,只要你不是放同一支影片假装自己一直有在做就好~

更多详情请见官网

 

小编们准备好要接受挑战了! 那你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