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露台和花园般氛围的商务餐厅 Cavatina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Creamy Burrata with Beets3

Creamy Burrata with Beets, Marcona Almonds and Baby Kale  ($16)

这里的Burrata水准不俗,除了足够奶香之外还且还非常的creamy,而且内部很软嫩,表层又带着一丝韧劲,搭配应季植蔬清甜补血又养颜的甜菜根。清甜的滋味让奶酪也染上艳丽的色泽和更加丰富的口味。此外更是搭配坚果杏仁和健康小甘蓝菜,是一道健康口味佳的沙拉菜。

Crabcake BLT 3 copy

Crabcake BLT with Spicy Remoulade  ($24)

BLT这个全英美最受欢迎的三明治,多由5种基本食材组成,培根(B)、生菜(L)、番茄(T),配上美乃滋和面包组成。而在这里却被换成了更具有美国精神的蟹肉饼三明治,同时也将普通的美奶滋酱料换成了热辣的蛋黄酱。

表皮微脆的蟹饼口感非常的鲜美,而略带辣感的蛋黄酱更是突出了蟹肉的滑和鲜甜,培根香脆略带咸香,生菜蕃茄生鲜可口,却完全不会出水,配上Q弹的面包绝对是午餐时候的优选。每一口都鲜香够味,而且非常有层次感。

Info

1200 Alta Loma R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58-3759
cavatinala.com

Mon – Sat, 7:00 am – 10:30 pm
Sun, 7:0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