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露台和花园般氛围的商务餐厅 Cavatina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Charred Octopus 6 copy copy

Charred Octopus  ($14)

即便这是一个烤章鱼无处不在的日子里,但是也毋庸置疑这个版本的强大。那个用黑色鹰嘴豆泥制造的墨色酱料,在入口前让你根本没有头绪。而在搭配着外焦里嫩的入味章鱼之后,你才发现它的味道有多么地惊人,多么地相配。当然香料类的橄榄香草和小辣椒是平衡与点缀菜色的好帮手。

Roasted Cauliflower Steak 3 copy

Roasted Cauliflower “Steak” with Artichoke and Yogurt-Truffle Sauce  ($23)

最让人惊艳的是烤花椰菜牛排,将一道素食做出肉味和形状,可比中餐的鱼香肉丝。甚至比享受真正的牛排还来得惊艳,因为不会出现难以咬断的经络。轻微的熨烫之后既保持了花椰菜的清爽新鲜之外,也让口感更加易于入口;再淋上调味非常完全的松露奶油白酱,华丽浓烈的香气将烧烤后的滋味衬托的更加惹味,最后还撒上蚕豆和精华的羊肚菌,让美妙的滋味在口腔中徘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