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创意延伸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肴 Grits Fullerton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Grits Fullerton

133 W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2

Grits-49 copy

~菜单以美国南方料理为主轴 创意延伸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肴~

听说Cal State Fullerton有个种植各种奇花异果的植物园,前两星期小编难得来到Fullerton这个大学城。逛完植物园,饥肠辘辘时在网路上发现原来附近有间去年才开幕就已颇有人气的早午餐店 – Grits Fullerton。

 Grits-4 copy

Grits隐身于一个小小的广场,长条形的店面空间不大却很温馨。周末的早上每个角落都充满著三五成群的客人们欢笑的声音。店中央有个略嫌不成比例的大酒吧,供应十种以上的精品啤酒 。 Grits虽以早午餐为主,周末的晚上倒也挺受附近学生们的欢迎。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Brunch – Grits

Grits Fullerton 133 W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2 ~菜单以美国南方料理为主轴 创意延伸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肴~ 听说Cal State Fullerton有个种植各种奇花异果的植物园,前两星期小编难得来到Fullerton这个大学城。逛完植物园,饥肠辘辘时在网路上发现原来附近有间去年才开幕就已颇有人气的早午餐店 – Grits Fullerton。   Grits隐身于一个小小的广场,长条形的店面空间不大却很温馨。周末的早上每个角落都充满著三五成群的客人们欢笑的声音。店中央有个略嫌不成比例的大酒吧,供应十种以上的精品啤酒 。 Grit

老板 Cody Storts 毕业于知名的法国蓝带餐饮学院洛杉矶分校,在多个知名餐厅担任过主厨后,决定与朋友回到故乡Fullerton创业,替Fullerton这鲜少被爱好美食者们注意到的城市打了剂强心针。店名「Grits」是美国南方料理一种玉米粥,单数的「Grit」则有「勇敢,不顾一切向前走」的意思。有如Grits的创业的信念:不盲目追求流行,不断勇于创新。因此,Grits的菜单虽然种类不多,倒也不用担心吃腻,因为下次来菜单可能又不一样了。由于Grits坚持所有材料都店里自制,点菜时服务生会提醒客人们等餐时间会稍长。等待的时间,Grits希望客人们珍惜与朋友难得相处的机会,而不是忙着拍照打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Fullert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