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露台和花园般氛围的商务餐厅 Cavatina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商业用餐 – Cavatina

https://youtu.be/3XytIEJaJ10 Cavatina 在非常注重客人隐私同时也是摇滚歌手大本营的日落侯爵酒店里,隐藏着一处流水别墅式的奢华酒店Cavatina,这里的顾客多是美国音乐圈的A-List歌手及制作人。 有着漂亮的露台和花园般氛围的用餐环境,绝对符合巨星们需要的低调的奢华。广阔的露台空间,被郁郁葱葱的树木所环绕,甚至树梢上还会挂著各种水果;餐厅的露台下还设有流水小瀑布,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人造的花园里可以听到窃窃私语,清澈的鲤鱼池里鱼儿欢畅的游,每到晚上特别装置的LED星光灯灯缠绕在柱上,灯光与头顶上的点点星光,让用餐氛围浪漫更加分。除了适合情侣约会、公司年会也

Cavatina

在非常注重客人隐私同时也是摇滚歌手大本营的日落侯爵酒店里,隐藏着一处流水别墅式的奢华酒店Cavatina,这里的顾客多是美国音乐圈的A-List歌手及制作人。

有着漂亮的露台和花园般氛围的用餐环境,绝对符合巨星们需要的低调的奢华。广阔的露台空间,被郁郁葱葱的树木所环绕,甚至树梢上还会挂著各种水果;餐厅的露台下还设有流水小瀑布,伴随着潺潺的流水声;人造的花园里可以听到窃窃私语,清澈的鲤鱼池里鱼儿欢畅的游,每到晚上特别装置的LED星光灯灯缠绕在柱上,灯光与头顶上的点点星光,让用餐氛围浪漫更加分。除了适合情侣约会、公司年会也适合周末的姐妹Brunch。

IMG_3723 copyIMG_3727 copyIMG_3733 copy

芝加哥的名厨Michael Schlow在全美现在拥有8家餐厅,虽然说目前只能一个月来一次洛杉矶,甚至在千里之外对菜单的设定进行监督和规范,但是有Roger Eggleston在这里充当行政主厨的位置怎么说还是让人放心的。因为深知加州料理的时令与感性,洛杉矶的美食口味清新爽口,非常注重季节性,所以菜单的设定非常的本地化。菜肴部分多以小吃和小盘菜为主,食材包括蔬菜、烧烤、烤肉和海鲜。在使用新鲜的食材的基础上,敢于大胆的加入各种神奇的口味,连续不断地挑战你的味蕾。在服务方面,与顶级明星打惯了交道的服务人员自然是细心谨慎出了名,所以在服务态度上让人觉得非常的舒适和享受。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