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露台和花園般氛圍的商務餐廳 Cavatina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Creamy Burrata with Beets3

Creamy Burrata with Beets, Marcona Almonds and Baby Kale  ($16)

這裡的Burrata水準不俗,除了足夠奶香之外還且還非常的creamy,而且內部很軟嫩,表層又帶著一絲韌勁,搭配應季植蔬清甜補血又養顏的甜菜根。清甜的滋味讓奶酪也染上艷麗的色澤和更加豐富的口味。此外更是搭配堅果杏仁和健康小甘藍菜,是一道健康口味佳的沙拉菜。

Crabcake BLT 3 copy

Crabcake BLT with Spicy Remoulade  ($24)

BLT這個全英美最受歡迎的三明治,多由5種基本食材組成,培根(B)、生菜(L)、番茄(T),配上美乃滋和麵包組成。而在這裡卻被換成了更具有美國精神的蟹肉餅三明治,同時也將普通的美奶滋醬料換成了熱辣的蛋黃醬。

表皮微脆的蟹餅口感非常的鮮美,而略帶辣感的蛋黃醬更是突出了蟹肉的滑和鮮甜,培根香脆略帶鹹香,生菜蕃茄生鮮可口,卻完全不會出水,配上Q彈的麵包絕對是午餐時候的優選。每一口都鮮香夠味,而且非常有層次感。

Info

1200 Alta Loma R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58-3759
cavatinala.com

Mon – Sat, 7:00 am – 10:30 pm
Sun, 7: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