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創意延伸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餚 Grits Fullerton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Grits Fullerton

133 W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2

Grits-49 copy

~菜單以美國南方料理為主軸 創意延伸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肴~

聽說Cal State Fullerton有個種植各種奇花異果的植物園,前兩星期小編難得來到Fullerton這個大學城。逛完植物園,飢腸轆轆時在網路上發現原來附近有間去年才開幕就已頗有人氣的早午餐店 – Grits Fullerton。

 Grits-4 copy

Grits隱身於一個小小的廣場,長條形的店面空間不大卻很溫馨。週末的早上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三五成群的客人們歡笑的聲音。店中央有個略嫌不成比例的大酒吧,供應十種以上的精品啤酒 。 Grits雖以早午餐為主,週末的晚上倒也挺受附近學生們的歡迎。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Brunch – Grits

Grits Fullerton 133 W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2 ~菜單以美國南方料理為主軸 創意延伸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肴~ 聽說Cal State Fullerton有個種植各種奇花異果的植物園,前兩星期小編難得來到Fullerton這個大學城。逛完植物園,飢腸轆轆時在網路上發現原來附近有間去年才開幕就已頗有人氣的早午餐店 – Grits Fullerton。   Grits隱身於一個小小的廣場,長條形的店面空間不大卻很溫馨。週末的早上每個角落都充滿著三五成群的客人們歡笑的聲音。店中央有個略嫌不成比例的大酒吧,供應十種以上的精品啤酒 。 Grit

老闆 Cody Storts 畢業于知名的法國藍帶餐飲學院洛杉磯分校,在多個知名餐廳擔任過主廚後,決定與朋友回到故鄉Fullerton創業,替Fullerton這鮮少被愛好美食者們注意到的城市打了劑強心針。店名「Grits」是美國南方料理一種玉米粥,單數的「Grit」則有「勇敢,不顧一切向前走」的意思。有如Grits的創業的信念:不盲目追求流行,不斷勇於創新。因此,Grits的菜單雖然種類不多,倒也不用擔心吃膩,因為下次來菜單可能又不一樣了。由於Grits堅持所有材料都店裡自製,點菜時服務生會提醒客人們等餐時間會稍長。等待的時間,Grits希望客人們珍惜與朋友難得相處的機會,而不是忙著拍照打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ullert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