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創意延伸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餚 Grits Fullerton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Grits的菜單以美國南方料理為主軸,加以創意延伸出的各式令人耳目一新的菜肴:

   Biscuits & Bone Marrow 1 copy

Biscuits & Bone Marrow  ($14)

烤牛骨髓可說是這幾年的餐廳新寵兒。也難怪,粗大的切半牛骨,撒上海鹽胡椒等香料醃製,高溫烤至融化的骨髓,光用看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挖一口肥滋滋的骨髓抹在烤的酥香的比士吉, 比牛油還好吃一百倍!不同於一般餐廳骨髓配烤麵包,Grits用的比士吉更可容易沾取流入盤底的骨髓汁,一滴都不浪費到!   

除了主角烤牛骨髓,還有兩小碟的店裡自製的楓糖奶油與草莓醬。別小看這配角,比士吉剝成兩半,抹一點草莓醬,再抹一點烤骨髓,享受一口香鹹,一口酸甜的滋味。

Pork and Grits 2 copy

Pork and Grits ($21)

若想體驗一頓經典道地的美國南方早餐,怎能可以沒有Grits 呢?「Grits」簡單地說就是玉米粥, 口感類似磨了很細的燕麥粥。既然店名就取做Grits,當然菜單上grits選擇也不少,有海鮮、蔬菜、以及人氣第一的豬肉口味。

是說菜上桌時小編著實倒吸一口氣,這豬腿也太大了吧!是要餵幾個人啊?建議大家肚子很餓才點這道噢!用汽水Dr. Pepper燉煮到軟爛的豬腿有著非常美麗的咖啡色澤,刀叉輕輕劃下去肉就輕易分開。豬腿的下面除了玉米粥,還有意想不到的櫻桃!甜甜鹹鹹似乎是Grits一致的招牌風味。    

Thai Pancake Balls 2 copy

Thai Pancake Balls  ($17)

泰式鬆餅?光聽菜名腦海裡就浮現不少問號。若不是服務生信心滿滿地說這是Grits的拿手菜,小編應該不會嘗試吧?數了一下端上來的菜,這道看似簡單的料理食材竟包括了泰國魚露,丹麥的鬆餅球(aebleskiver),加拿大的楓糖漿,美國南方的炸雞,還有墨西哥辣椒(jalapeño)。 可說是把無國界料理的精神發揮到極致!

味道?這麼多樣食材還會無聊嗎?像極了台式雞蛋糕的鬆餅球搭配清脆的洋蔥絲與炸雞塊, 淋上香甜的楓糖漿與鹹鮮的魚露,最後還被墨西哥辣椒小小嗆到。雖然吃的當下小編對這毫無前跡可循的料理有點不知所措,離開餐廳之後竟然懷念那甜甜鹹鹹的味道呢。

Grits Fullerton

133 W Chapman Ave.,
Fullerton, CA 92832
(714) 449-0939

gritsfullerton.com

Price: $11 ~ $30
Mon – Tue, 8:00 am – 3:00 pm
Wed – Sat, 8:00 am – 9:30 pm
Sun, 8:00 am – 8: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ullert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