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露台和花園般氛圍的商務餐廳 Cavatina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商業用餐 – Cavatina

https://youtu.be/3XytIEJaJ10 Cavatina 在非常注重客人隱私同時也是搖滾歌手大本營的日落侯爵酒店裡,隱藏著一處流水別墅式的奢華酒店Cavatina,這裡的顧客多是美國音樂圈的A-List歌手及制作人。 有著漂亮的露台和花園般氛圍的用餐環境,絕對符合巨星們需要的低調的奢華。廣闊的露台空間,被郁郁蔥蔥的樹木所環繞,甚至樹梢上還會掛著各種水果;餐廳的露台下還設有流水小瀑布,伴隨著潺潺的流水聲;人造的花園裡可以聽到竊竊私語,清澈的鯉魚池裡魚兒歡暢的游,每到晚上特別裝置的LED星光燈燈纏繞在柱上,燈光與頭頂上的點點星光,讓用餐氛圍浪漫更加分。除了適合情侶約會、公司年會也

Cavatina

在非常注重客人隱私同時也是搖滾歌手大本營的日落侯爵酒店裡,隱藏著一處流水別墅式的奢華酒店Cavatina,這裡的顧客多是美國音樂圈的A-List歌手及制作人。

有著漂亮的露台和花園般氛圍的用餐環境,絕對符合巨星們需要的低調的奢華。廣闊的露台空間,被郁郁蔥蔥的樹木所環繞,甚至樹梢上還會掛著各種水果;餐廳的露台下還設有流水小瀑布,伴隨著潺潺的流水聲;人造的花園裡可以聽到竊竊私語,清澈的鯉魚池裡魚兒歡暢的游,每到晚上特別裝置的LED星光燈燈纏繞在柱上,燈光與頭頂上的點點星光,讓用餐氛圍浪漫更加分。除了適合情侶約會、公司年會也適合周末的姐妹Brunch。

IMG_3723 copyIMG_3727 copyIMG_3733 copy

芝加哥的名廚Michael Schlow在全美現在擁有8家餐廳,雖然說目前只能一個月來一次洛杉磯,甚至在千里之外對菜單的設定進行監督和規範,但是有Roger Eggleston在這裡充當行政主廚的位置怎麼說還是讓人放心的。因為深知加州料理的時令與感性,洛杉磯的美食口味清新爽口,非常注重季節性,所以菜單的設定非常的本地化。菜肴部分多以小吃和小盤菜為主,食材包括蔬菜、燒烤、烤肉和海鮮。在使用新鮮的食材的基礎上,敢於大膽的加入各種神奇的口味,連續不斷地挑戰你的味蕾。在服務方面,與頂級明星打慣了交道的服務人員自然是細心謹慎出了名,所以在服務態度上讓人覺得非常的舒適和享受。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