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絕美摩天輪 Top 15 (下)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無論是想一覽城市的美景還是大自然的景緻,摩天輪都能為你做到!更棒的是,無論是什麼年齡層都能體驗這絕佳的活動,這裡幫你搜羅了世界大大小小的摩天輪,從1897年有歷史的摩天輪到世界最高的都有,還在猶豫該去哪旅行的你,不妨參考參考,來趟摩天輪之旅吧~ 錯過上集的也沒關係,點這就能看嘍~

9. LONDON EYE

London Eye 1

 

Pic via London Eye

所在地:London, England

倫敦眼又稱千禧之眼,自2000年首次亮相後就成了引領潮流的先驅,更成為每個遊客到倫敦的必遊景點。現代化的車廂搭配窗外泰晤士河的美景,有一種衝突的美感,相較其他摩天輪,London Eye繞行一圈的時間比較長,約需30分鐘,可以讓你悠悠的在高空欣賞倫敦的風景。

10. ORLANDO EYE

optimized-eye_media_6_800x533

Pic via 官網

所在地:Florida, America

高聳的Orlando Eye於2015年在I-Drive 360廣場首次亮相,算是目前世界上最新的摩天輪之一,可以看見整個奧蘭多市中心和主題公園,配有30個空調座艙,裡頭有座位可供遊客乘坐,若你想靜靜的享受這20分鐘的旅程,不妨坐下來好好欣賞奧蘭多的美景吧!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