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人沒有”內在美”?! 男子漢內衣褲演進史,穿給你看!

| July 5, 2016 | 0 Comments

上次小編冒著長針眼、上班流鼻血的風險,為大家整理了男性內褲的款式,現在有個影片給大家一次看完男性內褲百年進化史!

mens underwear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身材精壯的小鮮肉,在鏡頭面前穿上以及”脫掉”各式男性內衣褲 (羞~

mens underwear1

二十世紀初都是由向阿公在穿的法蘭絨長內褲在稱霸全場,1940年代才逐漸有平口四角褲的出現,隨著時代變化,現在的內褲則是越來越鮮豔也越來越小件了!

mens underwear2

影片到達2016年時,出現多位男士為大家示範各式各樣的男生內褲,讓大家知道都什麼年代了 內褲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啦~ (不穿也行啊,不信你問周杰倫

同場加映小編噁心吐血之作:

男子漢「內在美」款式大剖析

還有更養眼的”女性內衣進化史”喔,嘿嘿

Video Thumbnail

100 Years of Fashion: Lingerie ★ Glam.com

上次小編冒著長針眼、上班流鼻血的風險,為大家整理了男性內褲的款式,現在有個影片給大家一次看完男性內褲百年進化史!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身材精壯的小鮮肉,在鏡頭面前穿上以及”脫掉”各式男性內衣褲 (羞~ 二十世紀初都是由向阿公在穿的法蘭絨長內褲在稱霸全場,1940年代才逐漸有平口四角褲的出現,隨著時代變化,現在的內褲則是越來越鮮豔也越來越小件了! 影片到達2016年時,出現多位男士為大家示範各式各樣的男生內褲,讓大家知道都什麼年代了 內褲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啦~ (不穿也行啊,不信你問周杰倫 同場加映小編噁心吐血之作: 男子漢「內在美」款式大剖析 還有更養眼的”女性內衣進化史”喔,嘿嘿 http

 

資料來源: aplus.com,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