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Silver Lake 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 Bar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Chowder4 copy

Chowder $7
吃生冷海鲜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杯温热暖人的蛤蜊浓汤了,土豆、奶油、蛤蜊多种食材营造出的厚重感,真的是暖心又暖胃。

Salmon3 copy

Salmon $10
这里最受欢迎的主食选项相信就是这份色泽艳丽的三文鱼盘了,原木色的木盘让菜品营造出刚刚从农夫市场新鲜采购般的质感。而被甜菜根染了色的三文鱼片,形成了五彩斑斓的诱人颜色。几枚烤过的吐司,抹上一层经典的莳萝酸奶油,放上一层三文鱼片,再加上几片甜菜片,当然不能忘了与三文鱼搭配的小酸豆,就著酸香的小辣椒和腌渍小黄瓜一起食用。听起来非常原生态的菜肴,却是任何人都会恋上的美味。

  IMG_3720 copy

Info

1637 Silver Lak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660-2255
leoysterbar.com
Mon – Thu, 5:00 pm – 10:00 pm
Fri, 5:00 pm – 11:00 pm
Sat, 10:00 pm – 11:00 pm
Sun, 10:00 p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