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Silver Lake 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 Bar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Watermelon Wheat copy

Watermelon Wheat $4
在小麦啤酒的基础上添加了果汁来混合,使得口感比普通的麦啤口感更犀利,是一款沙滩海滨好伙伴。它既有小麦白啤酒的干爽、淡雅、浓郁麦芽香,又有果汁的酸甜味道;色泽鲜亮呈浅黄色,香甜后味则带着淡淡的麦芽味,啤酒味很淡,几乎可以被所有人接受。

Happy hour Half Dozen 11 copy

½ Happy hour Half Dozen $13
按照顺时针开始享用生蠔,来自墨西哥Kumiai 生蠔带有一个明显的海水咸味,以及甜韵收尾;而来自加拿大BC省的Chef’s Creek生蠔则体型中等,有着好似象牙白的蠔肉和黑色的裙边,滋味浓郁,甘甜中又带着咸味;来自华盛顿地区的Pacific plump个头大,口感则较为清爽,还带着与体型不符的Creamy感。

Fried Oyster 1 copy

Fried Oyster $12
对于许多害怕生冷又怕腥的小伙伴们,酥炸有着金黄色外壳的生蠔则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外酥内软的口感,还带着说不定会爆浆的预期,蘸上浓稠的酱料让腥味完全消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