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Silver Lake 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 Bar

| June 23,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4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特色海鲜 – L&E Oyster

https://youtu.be/degUk4tziAo 洛杉矶的Silver Lake如同旧金山的Mission District,一样都是属于城中Hipster(潮人)最聚集的地段。 位于路边的2层水泥小房子就是我们当天的据点,绿色的遮阳斗篷,带着网眼的凉椅木桌,伴着加州的温暖阳光,呈现的就是一份随性的洒脱。当然不光是餐厅的摆设, 随性这个元素也运用到了运营上,每天的5-7点,洛杉矶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会将2楼(Upstairs)变成一个让人放松愉快享受美食美酒的Happy Hour Bar。 当你顺着楼梯走上去,会发现这里没有带客的领位,而位子的选择完全在于你

洛杉矶的Silver Lake如同旧金山的Mission District,一样都是属于城中Hipster(潮人)最聚集的地段。

位于路边的2层水泥小房子就是我们当天的据点,绿色的遮阳斗篷,带着网眼的凉椅木桌,伴着加州的温暖阳光,呈现的就是一份随性的洒脱。当然不光是餐厅的摆设, 随性这个元素也运用到了运营上,每天的5-7点,洛杉矶最著名的生蠔酒吧L & E Oyster会将2楼(Upstairs)变成一个让人放松愉快享受美食美酒的Happy Hour Bar。

IMG_3561 copy

当你顺着楼梯走上去,会发现这里没有带客的领位,而位子的选择完全在于你自己,看到有空位,喜欢就可以坐下。这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餐桌,吧台或者茶几就是顾客们的饭桌。当你选好了想点的菜肴,自己走到吧台告诉他们你想要的美味,然后就坐在沙发上潇洒地等待吧。

IMG_3593 copy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uisine Style 餐厅风格,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