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快的回归?! Yamashiro 餐厅重启营业~

| June 22, 2016 | 0 Comments

13507033_10156999900715487_3942379730253450186_n

前几天刚刚哭别老客户的山城 Yamashiro 的前业主才写信把我们感动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大家想想,毕竟每个月的租金高达$ 100,000,那肯定不是一般餐厅可以负担的起的。所以最后歇业好像也是无可厚非。

但是现在小编想要告诉你们,把眼泪擦擦吧,因为根据 LA Times的报导,在上周这个餐厅拥有了新的主人。就是BMG Group 集团和 Sugar Factory、 TCL Chinese Theaters ,三大集团共同经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