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的魔幻!Ebru艺术令人惊叹

| June 22, 2016 | 0 Comments

艺术就是跳脱框架!纸上作画不稀奇,浮水墨画让你领略来自土耳其的宗教美感!

garip-ay-kervan-300x164

 

Image via Garip AY

Ebru为土耳其语,意思是浮水染色技法,是指来自东土地区的神秘传统艺术。画家使用掺油的墨汁在水面上进行勾勒,并且适当调入其他颜色,借由水的波动来晕出图画。墨水掺油,可以使水较为凝固,等到完成一幅图后再用白纸覆蓋水面转印。当然白纸可不是随便的纸张,特别为Ebru艺术设计的纸张在以前是作为重要官方报纸以及条约所用,防止文件被转印。这项艺术意味着”寻找宗教的美”,因此在伊斯兰艺术史上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Video Thumbnail

How to paint on Water for Paper Marbling and Ebru Art.

艺术就是跳脱框架!纸上作画不稀奇,浮水墨画让你领略来自土耳其的宗教美感!   Image via Garip AY Ebru为土耳其语,意思是浮水染色技法,是指来自东土地区的神秘传统艺术。画家使用掺油的墨汁在水面上进行勾勒,并且适当调入其他颜色,借由水的波动来晕出图画。墨水掺油,可以使水较为凝固,等到完成一幅图后再用白纸覆蓋水面转印。当然白纸可不是随便的纸张,特别为Ebru艺术设计的纸张在以前是作为重要官方报纸以及条约所用,防止文件被转印。这项艺术意味着"寻找宗教的美",因此在伊斯兰艺术史上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 https://youtu.be/NqedBekgLdo 如何画出 Eb

如何画出 Ebru 呢? 看完以上这个视频相信可以给大家一个简单的了解~

看看这图中的细节,很难想像是在水面上所画出来的,看来手的稳定度要很高阿!换做小编大概只能画出图片背景的草…。

ANTİLOPLAR

Image via Garip AY

欣赏过带有宗教美感,又像是在水上凌波微步的神奇艺术,有没有心动想要端一盆水也来试试自己有没有艺术细胞呢?

 

资料来源:Garip 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