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开热门胜地人潮~美国蜜月旅行秘点大公开 (下) ♥

| June 22, 2016 | 0 Comments

honeymoon-banner2

Image via equallywed.com

美国那么大,就算在不出国的情况下,也有很多去蜜月旅行的选择,像是充满阳光与海滩的 Hawaii 或 Florida,让一众小资男女渡过难忘的蜜月!可惜的是…..这些蜜月胜地到处都是人,一年 365 日都人山人海,什么浪漫气氛都没有!难道想要私密一点的蜜月旅行一定要花大钱在私人岛屿上渡过吗?

其实不用啦!现在就让小资女 PAMI PAMI 继续告诉大家如何避开人潮,为大家介绍位在美国内适合蜜月旅行的秘点吧!

如果还没有看上集的话,可点击以下连结

♥ 避开热门胜地人潮~美国蜜月旅行秘点大公开 (上) ♥

.

10. Molokai, Hawaii

molokai

Image via www.enjoyourholiday.com

来到 Hawaii 想要避开人潮,那么就要避开 Honolulu 啦~位于 Honolulu 东南部的 Molokai Island 就是最适合的选择!

这里是 Hawaii 其中一个较荒芜的岛屿之一,岛上只住有 8000 名居民,而且部份地方仍未被开发,绝对会给你最原始的体验~像是岛上没有红绿灯,也没有购物中心,因为这里尽是美丽的热带雨林、海滩与全美最长的岸礁。

post-a-nut

Image via www.postanut.com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名的「Post-a-Nut」,也就是你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装饰一颗椰子,然后将它寄给亲朋好友,比起普通的明信片好玩多了!

.

11. Portsmouth, New Hampshire

Portsmouth NH.

Image via www.facebook.com/PortsmouthNHcom

充满古色古香的 Portsmouth 是全美最古老的城市之一,街上尽是充满欧洲风情的建筑,让你彷如身处欧洲小镇街头。

Portsmouth2

Image via www.facebook.com/PortsmouthNHcom

来到这里你可以到博物馆去认识 Portsmouth 浓厚的文化历史,你也可以沿着岸边踏单车到 Odiorne Point。

当然,来到沿岸的 Portsmouth,晚餐一定要吃海鲜大餐,无论是龙虾还是生蠔都绝对能满足你!

.

12. Rincon, Puerto Rico

rincon002

Image via puertorico.com.pr

Rincon 没有 San Juan 满满的人潮,也没有 Vieques Island 上奢华的渡假村,适合喜欢宁静的小资夫妇们!

rincon_sunset

Image via www.rincon-vacation.com

这里拥有长达 8 英里的海滩与悠闲的酒吧和餐馆,让你俩轻轻松松渡过平静的一天。

你也可以参加本地有名的日落船游、滑翔伞、冲浪或骑马,而且某些月份更有机会赏鲸呢!

.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